星银

张艺兴至上主义

中元祭

◎ 标题废

◎正文短小无能_(:зゝ∠)_

◎含第三人(“我”)视角

◎华南地区这边中元节是农历七月十四,但是懒癌晚期的我还是在今天发了(:3_ヽ)_

农历七月十四中元节,鬼门关大开,我拍了拍身旁鬼的肩:

“赶紧去见的你想见的人吧张先生,再过半个时辰通往阳间的门就关闭了,这次算是破例了,不然让上头知道了肯定罚死我。”

“知道了,鬼差大佬,多谢你,我会准时赶返来噶”

“去吧”

看着对方飞往阳间,我不由得叹了口气,到底是他的麻将技术太好还是我的麻将技术太差,就不应该喝醉酒的时候随便赌钱……

Lesile飞过一座座楼房,寻找着目标。

“惨了惨了,这次来得太迟咗,哥哥估计已经睡了”

Lesile终于到达了目的地——唐先生的家,看到已经熄灭的灯,lesile感到十分遗憾。

“仲系来迟咗吗……”

来到客厅,lesile却发现一个人影正趴在桌上,像是睡着了,桌上放着两盏淡酒,其中一盏正对着一张拉开的椅子……

“哥哥……”

手掌轻抚着对方的背,小心翼翼地拥抱着对方

“对不起,我今次来得太晚了,让哥哥你等那么久……放心啦,大家姐在我那边过得很好,你要注意身体啊,唔好像今天一样为我守那么久……不用担心我啦,在那边我也过得很开心,我还知道有很多fans依然在喜欢我呢……哥哥要注意保养啊,不然真的要变成唐“老”鸭了……时间快要到了,明年我一定早点来,到时候好好听你讲”

在爱人的额头上落下一吻,在将要离开前饮尽了桌上的淡酒,最后不舍的飞身离去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回来啦?”

“系啊”

“还好没有超时,那之前跟你打麻将输的钱……”

“一笔勾销”

“好!张先生果然够爽快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当唐先生醒来的时候,已经是第二天早晨了,一切东西好像都没变过,除了桌上一杯已经喝完的酒……

“他从未离开”

评论(3)

热度(26)